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部分钢铁纺织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14 08:51: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3日,长乐区部分钢铁纺织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在区委勤政堂召开。长乐钢铁纺织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吴文琪、陈增国、林建国等参加会议。

blob.png

  座谈会上,许南吉向企业家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长乐企业家脚踏实地、敬业诚信、勇攀高峰的精神是长乐发展的宝贵财富,是长乐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信心、动力和希望所在。当前,长乐正面临滨海新城建设、撤市设区等千载难逢的好机遇,地铁建设如火如荼,公共服务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格局、理念、动力、生态发生了积极的改变,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许南吉强调,新长乐建设正稳步推进,全区上下要齐心协力,抢抓机遇,基础硬件要补上,道路经络要打通,环境卫生要整治,窗口门面要改造,公共配套要加强,城市管理要提升,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blob.png

  许南吉强调长乐企业家要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学习,把握方向,努力弘扬企业家志存高远、勇攀高峰的精神作风,在工作中树立大志向、奋力争一流。

  要接地气,脚踏实地,努力把企业办好,防范风险,加强管理,强化合作,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为能为有为,全力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要有长乐情怀,理解支持长乐发展,共同参与推动移风易俗、乡村振兴、家乡公益事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把长乐建设得更美好,让广大百姓生活得更幸福。

  会上,区长蔡劲松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我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产业结构进一步调整优化,滨海新城建设全面提速,城乡协调发展取得成效,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