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33:4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2019全市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工作部署会。会上,区民政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残联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就做好全区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压奋进,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提高站位,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强化领导,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残联工作,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