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市农业农村、水利、海洋与渔业、林业、气象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0 16:36:1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9日,全市农业农村、水利、海洋与渔业、林业、气象工作视频会暨长乐区农业农村、水利、海洋与渔业、林业、气象工作部署会召开。区领导黄雨涛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贯彻部署会。会议肯定了去年全区海洋与渔业工作及其他各部门的工作成效。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使命感,全面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水平,提高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奋力攻坚,确保完成任务,做大做强特色现代农业,推动现代渔业提质增效,扎实推进乡村绿色发展,加强海洋生态建设,促进海域生产力增长与海洋渔业资源的有效恢复,做好村植千树,完成造林任务,要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海洋防灾减灾能力等;要深化学习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强化统筹,确保做好“三农”各项工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坚持把解决“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发展农业农村好形势。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