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动员全体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追梦路上奋勇前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2 16:07: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讨论2019年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等,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

  会上,吴文琪书记代表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慰问节后返岗干部职工并作了新春动员讲话,号召大家立新目标、树新形象、创新业绩,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追梦路上奋勇前行。

  吴文琪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紧扣常委会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提升依法履职实效,在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和专题调研,监督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做实议案建议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

  今年,人大工作要紧跟新时代、迈出新步伐,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立足新定位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落实工作体现对党忠诚,以解决问题展现担当尽责,为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现代化城市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