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航调研新疆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11:44: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翁雄宇一行来到长乐华侨中学新疆班调研,并与新疆班师生亲切座谈。区领导余岸明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新疆班食堂、宿舍,向新疆班的分管领导和带班教师了解新疆班学生的饮食起居情况,勉励学校要继续做好新疆班各项工作,为学生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长乐华侨中学关于新疆班办班情况工作汇报,以及管理理念和办班成效等情况。调研组高度肯定了侨中这几年以来在新疆班办班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地解决新疆班学生的生活和学业问题与学校领导和新疆班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讨论。调研组指出,希望侨中加强对新疆班学生感恩意识的培养,引导新疆学生树立正确的感恩观和适度的感恩意识。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