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松下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植树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11:39: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参与社区劳动、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为福建省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贡献绵薄之力。3月12日,松下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松下镇首祉村首航公园附近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过程中,松下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休息的时间与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面对面谈心,及时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思想状态,鼓励他们积极主动参加公益劳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环境保护意识,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节约用水、用电,低碳出行,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黄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