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漳县籍务工人员就业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0 16:50: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区领导张惠玲一行赴企业调研漳县籍务工就业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翔隆纺织有限公司、金强(福建)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福州通尔达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看望漳县籍在航务工人员,为他们送去长乐与漳县两地党和政府的浓情关怀,并与漳县籍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就业情况与生活细况。

  调研组一行对长乐区委区政府和相关企业在对口帮扶就业方面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同时指出,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先富带动后富的重要举措,希望相关单位及企业能够进一步帮助漳县籍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条件,积极引导员工适应新环境,学习新技能,努力为长乐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