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港澳乡情调查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15:44: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我区召开港澳乡情调查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港澳乡情调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区领导余岸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福州市关于港澳乡情调查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区港澳乡情调查工作情况,并对全区港澳乡情调查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此次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推动港澳乡情调查工作。要狠抓查漏拾遗工作,着力破解“漏人”和“漏户”两大难题,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要充分利用近期提供的各种资料,采用多种渠道、多种方式联系在外乡亲,通过内外印证来完善港澳对象的数据;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包片领导要充分发挥指导和督促作用,深入所负责的每个乡镇(街道)、村(社区)进行督导,抓好工作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各乡镇(街道)在调查工作上遇到困难;要严守纪律,做好保密,全区侨情与港澳乡情调查工作者要进一步提升侨情调查工作者的保密意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