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9次主任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16:31: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8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我区《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李明,区政府副区长卓国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贯彻实施好《工会法》,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贯彻执行《工会法》的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放到突出位置,纳入议事日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工会法》的工作机制,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和工会组织要认真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加强非公企业组建工会工作,形成党委重视、政府牵头、各方配合、共同促进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加强各级工会组织的自身建设,抓好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改变工作作风,加强对工会干部的培训,更好地代表和维护职工利益,各工会组织还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广大职工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