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3家企业获评福建省“千企帮千村” 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16:28: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全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暨民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福州市永泰县召开。

  会上,两位企业家代表作经验交流,表彰了一批“千企帮千村”工作先进企业、商会,发出了助力苏区老区脱贫攻坚和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倡议,举行了乡村振兴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2016年,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省扶贫办启动了“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得到广大民营企业家和商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2016、2017两年的工作基础上,2018年又进一步扩大帮扶范围,将“百企帮百村”提升为“千企帮千村”。

  我区的长乐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锦江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凭其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方面的突出表现,获评福建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