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部举行“七一”专题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8 16:26:54   来源:吴航乡情报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6日,区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庆“七一”专题党课在区会展中心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陈国衍、李明等及人大机关支部党员,区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及离退休干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此次专题党课邀请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林建华作题为《当前国内外形势》的专题讲座。林建华教授从前所未有地靠近世界舞台中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民族复兴的能力和信心等新时代三个“前所未有”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入手,围绕在多难中推动经济向高质量发展与国际格局的演变等方面内容,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政治形势和国际形势,使与会党员干部对当前国内外形势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据了解,此次专题讲座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七一”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励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做表率,进一步提振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