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22:31: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9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自然资源部上海督察局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林增祥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蔡劲松强调:

  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督察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态度坚决,立整立改,有力、有效推进我区耕地保护工作。

  二要抓紧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要逐一对照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分类施策,迅速行动,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带头督办,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要强化指导督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牵头分片区下沉督导,督促整改进度,确保整改质量。要建立日报制度,从今天起到7月底,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问题整改情况实行一日一通报。区效能办、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查力度,对整改不重视,工作滞后,影响全区大局的责任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

  四要及时沟通汇报。区相关分管领导要牵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相关责任单位,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及时销号销账,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适时请求省厅、市局及上级相关单位的指导帮助,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我区召开耕地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自然资源部上海督察局督察耕地保护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整改任务;相关部门单位发言。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