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16:34: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

  就持续做好我区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聚共识,充分认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为抓手,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效能优服务,在资金、人才、考核、奖励等方面持续全面发力,围绕提升设施覆盖率和利用率、社会参与率、群众满意率,促进服务供给与群众需求的有效对接,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要持续发力抓建设,切实抓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快推进“三馆三中心”等项目建设,回应群众和代表关切。要突出特色创品牌,以海丝文化、大爱文化等为载体,充分挖掘地域文化特色,打造地方特色文化品牌,提升我区文化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