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6 16:56: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区人大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体现初心使命,以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改革的政治责任,严格对标改革任务抓好落实,促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三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找准监督工作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结合点,助推改革增效,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记者再走长征路”主题采访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立足岗位、奋发进取,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加强宣传引导,立足长乐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在“长乐人大”微信公众号及《长乐人大》内刊等宣传平台增加红色元素,大力宣传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