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19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17:38: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4日,我区2019年秋季党政干部培训班开学式在区委党校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许开夏,第2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和第12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等参加开学式。

  许开夏强调,当前,正值全国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也正逢长乐区立足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明确学习任务,提高学习能力和学习效果;要增强党性修养,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自我革命,清正廉洁守初心,强化使命担当,学以致用有作为;要坚定斗争意志,敢于善于斗争,发扬斗争精神,掌握斗争方法,克服本领恐慌,增强斗争本领,通过集中学习和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弘扬良好的学风作风,提振精气神,妥善处理好工学关系,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以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工作,对照今年目标任务,奋进争先,加压冲刺,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