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5 17:53:0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年中推进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新发展理念。要坚持绿色发展,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要压实责任链条,更好地推动长乐在新形势下走出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双赢之路。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解放思想、靠前服务,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巩固改革成效,把落实改革成果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强调,要坚定制度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要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补齐社会事业短板,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要提高履职能力,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担当负责、提速增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