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十二届长乐区政协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6:06: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8日,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林勇魁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吴尧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区政府通报2019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听取法院、检察院、公安局通报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审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长乐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围绕“进一步推进纺织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议题开展常委会议专题协商。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住政协工作的中心环节,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实现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汇聚起共襄伟业的强大力量。三要引导委员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良好形象。加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全面增强履职本领。恪守宪法法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