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4 08:18: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活动。区领导卓国鸿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实地察看路达工业有限公司、爱心路乐涛居小区店面、首占新区东岱湖等地有关问题整改情况,认真听取有关乡镇(街道)、部门汇报,并现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区领导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活动

  蔡劲松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

  ❖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要强化跟踪督查,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为契机,加强督查督办,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问题,推动生态环境环保工作取得实效。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