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3 16:08:3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当前全区各项中心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长乐发展新局面。要牢记为民宗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补齐民生短板,努力办好实事项目。要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融入“三个福州”建设,积极推进“三个年”专项行动,加快建设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的新长乐。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大力弘扬斗争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团结凝聚力量,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重要文章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文化认同,坚持依法管理,努力做好我区民族团结进步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模范精神,践行责任担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