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16:35:5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3日,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区领导林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老领导、“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方面的差距不足,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区委常委班子及常委个人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区领导代表区委常委班子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区领导表示,区委常委会将把汇总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作为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