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0 17:10: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5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区妇幼保健院、乐巢网咖、区博物馆,实地了解文明标语和公益广告设置、文明规范服务、志愿服务、环境卫生秩序和消防安全设施设置等, 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关键,补齐短板,继续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各项要求,对医院、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形成全民参与、合力创建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