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网络述年】区见义勇为基金会新年慰问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6:04: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区见义勇为基金会2020新年慰问会召开。省、福州市见义勇为工作委员会(基金会)领导,区领导赵峰、林少惠、林勇魁,全区历届见义勇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重要意义,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长乐和谐发展的高度,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凝聚起长乐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合力;二形成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合力,区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主导作用和社会组织的协同作用,发动更多社会组织和个人关心关爱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庭,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氛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造势,树立典型,营造氛围,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一个学习、关心、鼓励、参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气,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通报了区见义勇为基金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