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区人社局组织用工企业赴甘肃漳县开展劳务协作招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6:00: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长乐·漳县东西部劳务协作,做好2020年“春风行动”助推精准扶贫工作,1月12日,区人社局组织我区经纬集团、东龙纺织等15家重点用工企业,赴甘肃省定西市漳县13个乡镇,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招聘活动。

  1月13日,招聘小组冒着冰雪严寒前往三岔镇、殪虎桥镇、盐井镇等3个乡镇,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劳务输转招聘会。通过细致地讲解宣传扶贫新政策和企业文化、员工待遇等,长乐企业代表用真情实意的邀请让漳县贫困户看到脱贫致富的希望,用热情洋溢的微笑化解漳县务工人员的担忧,在漳县政府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当天就发出春风行动招工简章3000多份,初步达成意向100多人。紧接着,招聘小组还将深入其他10个偏远乡镇,持续一周开展招聘活动。

  (通讯员 林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