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社区(村)获评充分就业和创业型社区(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5:59: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8年度市级充分就业社区名单和2019年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村)名单,其中,我区吴航街道十洋社区、西滨社区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充分就业社区,吴航街道景美社区、东关社区和文岭镇郑朱村被评为创业型社区(村)。

  据了解,此次评选旨在不断提高全市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能力,助推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实,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另外,对于获评60个2018年度市级充分就业社区将予以每个单位5000元奖励,获评20个2019年度创业型街道(乡镇)、社区(村)将予以每个单位2万元奖励。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