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网络述年】区领导开展新春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6:12:1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区领导林建国、林建华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组先后走访鹤上镇仙街、环东湖、路北等村,慰问困难群众、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保持乐观心情,鼓励他们坚强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同时要求镇村干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要把群众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落实好相关政策,想方设法帮助困难户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随后,慰问组前往永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鹤上镇岱岭村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生态环保督察。检查组强调,企业单位和安全责任人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要强化内部管理,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始终保持对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的高压态势,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