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西洋南路治堵改造项目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5 16:05: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住建局了解到,根据区政府规划需求,位于航城街道的西洋南路治堵改造项目现已完工,道路标线施划及路灯安装等后续工作正有序进行。

  该项目呈南北走向,西起现状已施工完成奎桥路与西洋南路交叉口,南接上湖桥桥头,道路全长1.1公里,道路车行道宽度32米,红线宽度42米。此次改造范围是将道路车行道范围内侧分带进行拆除,并采用水泥路面进行硬化,重新划设道路标线。此外,该道路的交通工程、排水工程以及照明电气工程也一同进行改造。

  此次设计道路是城区与周边乡镇(街道)联系的主要通道。随着经济发展和交通量逐渐加大,现状双向四车道已无法满足当前的交通需求。

  “该项目作为临时交通治堵工程,仅对道路侧分带进行拆除,重新划设道路标线,临时解决交通拥堵问题。同时,由于现状路灯位于侧分带上,拆除侧分带后需在人行道位置新建路灯以满足临时照明需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说,项目现已完工。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