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今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4 06:57: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3次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卫生健康领域的头等大事来抓,强化风险意识,做到快速应战、重在防控、信息畅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区卫健局要牵头做好防控工作,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区疾控中心要加强与医疗卫生机构的沟通、协调和配合,加强对医疗卫生机构监测预警的指导,做好密切接触者的追踪、观察等工作;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规范会诊流程,认真做好病例排查工作;各乡镇(街道)要加强组织领导,立即部署各自辖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

  (记 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