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4 06:58: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区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区领导何杰民、刘超、黄雨涛参加会议。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何杰民对区人武部党委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杰民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人武部党委在警备区党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强军兴军目标,党管武装、国防动员等各项工作卓有成效,政治建设坚强有力,练兵备战扎实有效,国防动员推进有序,后备力量建设有为。

  何杰民强调,要坚定举旗铸魂,牢牢把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牢固树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全面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引导广大官兵深刻领悟强军思想“十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管武装、抓武装的思想自觉、工作自觉。要聚焦备战打仗,持续夯实国防动员建设基础。严格落实习近平主席向全军发布开训动员令要求,强化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思想,大抓实战化军事训练,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传承光荣传统,加快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抓实双拥创模宣传、军地互办实事、军地慰问互访等工作,健全完善军地协调协作机制,全面掀起新一轮双拥共建热潮,落实好各项拥军政策,妥善解决好事关军人切身利益的事情。

  会议传达上级党委全会精神,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超作人武部党委工作报告并部署2020年军事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黄雨涛宣读表彰通令通报,与会领导给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