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2 09:59:1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的《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文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专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科学研判形势,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履行好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要求:

  要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体系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要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和传染病防范体系;要精心谋划今年改革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承上启下扎实推进各领域改革。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交流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