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一行来航开展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16:40:4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游建胜一行来航开展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区领导何杰民、徐俊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项目、长源纺织公司,认真听取项目、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二期项目是2020年福建省重点项目,于2019年12月21日开工,计划2021年6月完工,当前主要进行地基处理和临时围界施工。长源纺织公司是福建省纺织龙头企业和中国混纺短纤纱特色产品生产基地,目前已全面恢复生产。

  调研组指出,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员工健康管理,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松懈地抓紧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项目、企业要开足马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企业指导,用好惠企政策,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同时做好生产要素保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助推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