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举行社会工作行业评优现场评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10 16:17: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9日,我区举行2019年度社会工作行业评优现场评审会。本次评审活动在区民政局指导下,由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主办、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协办,旨在充分调动我区广大社会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促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升社会工作服务专业水平,促进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规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

  本次现场评审会经由区社会工作者协会组织评审,共有12位社会工作者以及12篇服务案例入围现场评审。在评审中,每名参选者通过现场展演及专家评委互动,尽可能地进行自我展示。这不仅是对参选者专业能力与工作业绩的考核,更是对社工们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现场应对能力等综合素质的全面考评;入围的12个社会工作案例,涵盖了社会工作的各个方面,设计规范,内容完整,正确地运用社会工作理论和方法,较好地体现了服务的专业性。评审活动现场,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