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1 17:42: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区领导林春营、曾文雄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区疾控中心、华侨中学、中海能源储运(福建)有限公司,了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校园突发公共事件应对处置情况,观看危险化学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

  调研组强调,突发事件应对处置工作的开展对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控制、减轻和消除突发事件引起的社会危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环境安全和社会秩序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在学习中增强法律法规意识,在实践中找准自身位置,在应对中创新社会管理,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美好长乐,作出更大的努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