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8次常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5 16:31: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受区长蔡劲松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永忠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8次常务会议,听取我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査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我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核查到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对隐患进行再摸底再核实,确保安全隐患排查一个不漏。要整治到位。

  按照市里既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攻坚克难,集中力量开展隐患整治,确保所有隐患按时整治到位,督导交办件、投诉件按时办结。要督查到位。进一步压紧压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业主主体责任,全程跟进、现场督导、明察暗访,确保整治不走过场、验收不降标准,不折不扣完成百日攻坚任务。

  会议要求,要紧盯任务目标。按照市、区《“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方案》及其配套方案,分解任务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和时限要求,全力推动指标回正、经济回暖、增长回升,千方百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要深化主题活动。以“服务双百双千,服务增产增效”主题活动为抓手,扎实开展无会月、一线行动月、拔钉子征迁月三大专项行动,严格落实“五问五访五帮扶”等工作机制,切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要整合资源力量。强化项目协调推动,抓好征迁,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增产增效、项目推进提供服务保障;加强督查,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作风不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追责问责,确保专项行动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