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召开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17:03: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我区召开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对《福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福州市长乐区梅花镇保护规划及重点片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城区北环路专项规划》等议题进行评审。区领导吴永忠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各设计方案的规划背景、规划思路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与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分别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和具体功能进行交流探讨,并对规划设计方案发表意见与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专家及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设计单位根据评审会形成的意见和建议对规划设计方案进行认真修改、优化完善,对古城要妥善对接好国土空间规划的生态红线,明确古城保护的主色调与建筑风格及项目建设启动期,深化一期修建性详规,并生成若干项目,明确各个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进一步推进各设计方案初步资金平衡测算,做好统筹规划设计;对城区北环路,要做好道路规划预留,构建畅通高效的交通网络。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