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航调研《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及走访社会委委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5 17:07: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光来航调研《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及走访市人大社会委委员。区领导林建国、林少惠、林增祥参加活动。

  调研组首先走访福州市社会委委员郑辉(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网龙(长乐基地)党委书记)。随后,赴长安村调研《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并察看新农村及幸福院建设。

  调研组对我区《社会保险法》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长乐社会保障水平和社会经办服务能力稳步提升,社会保险制度体系更加健全,社保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调研组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同时通过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提升社保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降低。要推动农村养老事业发展,满足好老年人用餐、康复、护理、托养等方面基本需求,兜住底线,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要加强与社会委委员的联系,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社会委委员在社会治理方面的作用。同时也希望社会委委员能发挥自身行业优势,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