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美丽长乐大行动 >> 动态报道 >> 正文

“美丽长乐”大行动开展综合考评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6:24: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24日,由区美丽长乐办牵头组织对各乡镇(街道)及示范村、提升村开展“美丽长乐”大行动情况进行考评。区领导肖小阳参加活动。

  考评活动分三个组,分别到松下镇榕岭村、金峰镇三星村、罗联乡马厝村等地,实地察看村主干道、支路及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了解各村“美丽长乐”大行动开展情况,围绕“拆、整、清、绿、护”等五个方面工作成效和各乡镇(街道)“美丽长乐”工作部署及宣传发动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结束后立即进行评分,并将《综合考评评分表》统一装入信封当场密封,确保考评公开公正。

  考评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向纵深发展,形成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发展模式,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文明水平。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