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召开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和动态维护论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9 16:22: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我区召开松下片区首祉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玉田镇玉田村高速出口东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和西皋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论证会。区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有关乡镇(街道)、有关企业负责人、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以及四名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设计方案,并和与会人员对规划方案进行了讨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家结合我区实际对项目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推进我区相关片区建设科学稳步向前发展。

  据了解,控制性详细规划是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作出规划行政许可、实施规划管理的依据。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以对地块的用地使用控制、环境容量控制、建筑建造控制、城市设计引导、市政工程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配套以及交通活动控制和环境保护规定为主要内容,并针对不同地块、不同建设项目和不同开发过程,应用指标量化、条文规定、图则标定等方式对各控制要素进行定性、定量、定位和定界的控制和引导。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