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第三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30 16:47:1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我区召开第三季度老干部代表季谈会。区领导吴永忠及老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区行政服务中心,察看区人民医院、会堂南路隧道等项目,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项目运营情况。通过实地察看,老干部对我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保障工程的投入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长乐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领导指出,全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离老领导、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退休后仍主动积极发挥余热,是我区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多建言献策,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