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30 16:45: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9日,“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工作站授牌仪式在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举行。区领导陈锦、林宇参加活动。

  区领导表示,“知创福建”福建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我区在建立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机构、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迈出关键一步。知识产权工作的重点在企业,企业是实施技术创新的主体,下一阶段我区知识产权工作要重点围绕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工作站的作用、加快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三个方面开展。

  随后,工作站组织开展以“知识产权如何为企业发展添动力”为主题的培训。

  据悉,“知创福建”由福建省知识产权局建设,是集知识产权的申请、受理、许可、维权、评估、抵押、担保、融资、交易、监控、管理、法律援助、宣传培训等一站式、综合性公共服务平台。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