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产业园组全要素演练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4 17:33:0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产业园组全要素演练在数字中国会展中心举行。区领导蔡劲松、赵峰、郑子毅、陈航星、李育民、何鸿、肖小阳等检查了演练、峰会布置布展情况。

  在数字中国会展中心1号门入口,演练人员经过体温测量、检查健康码等环节以后,采取人脸识别入场,从对准摄像设备“刷脸”,到闸机自动打开放行,整个过程只需要3秒-4秒。

  长乐分会场演练分为分论坛演练、创新大赛演练、酒店入住演练、交通道路应急处置演练、疫情防控演练、嘉宾入场演练、安保处突演练、医疗紧急救治演练、场馆通讯和网络压力演练、消防应急处置演练、信访处置演练、电力应急处置演练、供水保障演练、宣传新闻报道演练等14个场景。工作人员按照流程体验了各个环节和场景,演练总体进展顺利。

  演练结束后,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演练评估总结会,对全要素演练进行效果评估、总结。蔡劲松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提出解决方案,落实责任,整改到位,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应对峰会期间可能发生的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峰会顺利召开。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