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4 17:34: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7日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文件精神、9月21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赴滨海新城调硏活动精神及省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市纪委监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实质,紧密结合政协实际,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目标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好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为大力推进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领域惠民工作积极献计献策。要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切实把党的建设贯彻到政协履职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强化素质能力,服务发展大局,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