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4 17:35: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华盛铸造机械有限公司、马丁传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作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强调,无论企业规模大小,安全管理都不能放松,要抓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节日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单位和安全责任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的素质和意识;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确保企业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