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汤锋代表:创新引领发展 打造幸福航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5 17:38: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汤锋代表:创新引领发展 打造幸福航城

  “这份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谋划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描绘了长乐未来发展蓝图,令人振奋、值得期待。”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汤锋说,街道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坚持全域滨海理念,积极谋划洞江湖融合发展区工作思路,努力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汤锋表示,在2021年,街道将着力打造实力航城,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积极引入新兴产业,跟踪服务高新技术企业,抓实抓细“一抓一促”“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活动,着力培育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和行业话语权的龙头企业、产业集群;齐力打造魅力航城,坚持以城带乡、城乡共建、协调发展,做大做强商贸区,打通新老城区道路交通网络,不断扩大城市辐射带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农村人居生态环境,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见实效;牢固树立“生态立区”理念,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污水管网建设、殡仪馆改扩建等民生项目,疏通城市发展“堵点”;逐步优化教育资源,积极探索“近邻”党建模式,让人民群众在实实在在变化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