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结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16:33: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福州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贤金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到位,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把生态省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要求落实到位,努力建设美丽中国示范省份。

  培训班从去年5月开班以来,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对干部进行系统培训。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把握,深化了环保督察整改必须从政治整改、思想整改抓起的认识,强化了抓好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责任担当。

  杨贤金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一项重要举措。要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理念和生动实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整改方案,将两轮督察整改任务一体推进,以整改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领导蔡劲松、曾文雄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勋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