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举行海外乡亲跨境视频拜年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10 16:27: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我区举行海外乡亲跨境视频拜年会,通过“侨海通”视频连线与海外乡亲共话长乐发展,共迎新春佳节。区领导余岸明、林少惠、林勇魁、曾文雄参加活动。

  区领导余岸明致新春贺词,代表长乐区委区政府向海外侨胞和港澳台乡亲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向海外乡亲对家乡的无私支持和慷慨援助表示感谢。他表示,长乐各项事业持续向好,人民生活质量普遍提高,希望各位乡亲、侨胞待疫情过后常回家看看。新的一年,长乐区将继续发挥侨的优势,促进海外和谐侨社建设,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把家乡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大家心坎上。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家乡,携手同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领导与港澳同胞、海外侨胞互致新春祝福。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