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2 16:59: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0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鲁勇来航调研新时代工商联职能定位课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家荣,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区领导林建国、林少惠参加活动。

  调研组就区工商联参与社会治理、完成基本任务,基层法律服务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区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服务理念,把服务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工商联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符合民营企业实际需求的服务方式、手段和载体,不断打造新的服务手段和平台,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激发工作活力,整合集聚各商会力量,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助推长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吴夏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