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来航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7 16:13: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一行6人,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林江铃的带领下,来航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区领导许开夏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区市场监管局、区检察院党建阵地,考察了网龙公司、福州新区新城党员政治生活馆、商务印书馆福州分馆、滨海新城规划馆等地。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党建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给予高度肯定,表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将积极借鉴和汲取我区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结合实际,总结提高,全面提升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水平。

  据悉,近年来,我区机关各级党组织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务实推进,构建“红色基因”“红色堡垒”“红色服务”三大“红色行动”机关党建工作体系,努力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等现实难题,为全方位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