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党建引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24 15:00: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9日,全区党建引领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区领导许开夏,区直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引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强调,要当好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城市的排头兵,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效机制,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创新理念与重大实践的研究,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提升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要加强组织保障建设,持续深化“红色领航工程”,提升各级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完善激励担当机制,加强一线考核结果运用,强化人才支撑;要广泛凝聚各方力量,聚焦九大专项行动,加强人大工作监督和人民政协专门协商;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加强政治监督,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严查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营造崇尚廉洁的社会氛围。

  (记者 高晶晶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