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02 13:02: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0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潭头镇检查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发隆针织印染有限公司、长乐五中、潭头卫生院。每到一处,检查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区领导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做到丝毫不能松懈、片刻不存侥幸、工作不走过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要持续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提升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守好疫情防控关卡,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