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开展公共卫生专项民主监督和对口协商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15:3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区政协组织开展我区公共卫生专项民主监督和对口协商活动。区政协领导李瑞芳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在建项目现场和玉田镇中心卫生院,察看区人民医院项目的建设情况和玉田镇中心卫生院发热诊室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各单位围绕当前我区公共卫生情况进行深入分析。调研组强调,各单位要相互配合,在协商互谅中推进区人民医院项目建设,加快中医院、妇幼院等医疗机构的盘整搬迁进程;区人民医院建成后,要把医疗卫生和防疫保健相结合,展示崭新姿态,打造特色品牌,提高服务水平;要把基层医院和发热诊室的建设作为今后的重点工作,集中力量着手推动;要加大医疗和人才队伍的培养力度,提升医疗水平;要提高相关部门破解难题的能力,面对公共卫生问题要早发现、早行动、早排解,进一步完善我区医疗体系。

  (记者 吕灿婷)